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务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电工电子物理教工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点击量:

近日,信息学院电工电子物理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芳带领支部党员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概况、13个显著优势、13个制度体系、9个提法与14个关键词等,对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项学习。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总体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支部书记胡昉带领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党员们依次发言,查摆到理论知识学习不够深入和主动、带头模范作用彰显不足、在错误言行面前的抵制和斗争精神不够、在敢担当有作为方面差距明显等问题。大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也明确了整改的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