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务工作 >> 正文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
发布日期:2019-11-19
  
点击量:

虽值深秋初冬,但仍艳阳高照。11月17日信息学院组织教职工赴象山县茅洋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参观学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精神,同时也亲身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丰硕成果。

茅洋乡地处象山县中南部,三面环山,一面通海,基地教育资源丰富。县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日本侵略军在象山罪行陈列馆”和“万人坑”是无声的爱国主义教科书。

“日本侵略军在象山罪行陈列馆”坐落在茅洋乡茅洋村,总占地面积5333平方米。始建于1995年,由“日本侵略军罪行陈列馆”和“万人坑”遗址两部分组成。在陈列馆内,各位党员认真阅读了展厅的介绍,仔细观看了陈列的抗战物品,充分体会了抗击日本帝国主义斗争的艰苦,更加珍惜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学习日军罪行陈列馆后,大家又来到了临近乡村,青山绿水,在湛蓝的天空衬托下,就像走进一个大公园,小桥流水潺潺,亭台绿植相映,金黄的谷粒在明媚阳光下格外耀眼。大家边走边看边赞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伟大成效。

信息学院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以丰富多样的方式,进行党建学习。本次主题活动,让广大党员再一次亲身感受了伟大祖国的艰苦奋斗历史和现代化建设成效,激励每一位党员同志,立足自己的岗位,脚踏实地,在学院建设征程上出谋划策,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