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四中全会,负时代使命,做模范青年”
发布日期:2019-11-2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活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党支部思想先进与纯洁性,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自动化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流动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由自动化辅导员金智展老师主持。

在学习会开始之前,金智展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党员,更要积极主动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做到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结合自身情况,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与政治觉悟。

杨胡斌同志向大家介绍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及精神,并且号召发展对象同志们,务必做到理论、文化、制度三方面的自信,相信我们的党,相信我们的政体,以更高更为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建设上来。邵杰同志发表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后的想法,督促支部学生党员要积极完成各项任务,在工作生活学习中争做模范带头作用,勉励党员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戒骄戒躁。党员更要积极主动为社会主义建设出力,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不懈努力!徐益臻同志发表自身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看法,号召党员同志坚定十三个显著优势,当今国际局势杂音四起,因此党内建设格外重要,必须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增强监督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李益权同志总结本次流动党课,他提出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我们党员更要紧跟时代步伐,处处跟党走,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使命,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此次流动党课让自动化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明白了作为当代青年应该肩负的时代使命;同时,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他们也应该不断完善自身,努力做好学习和思想方面的工作,争做同学们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