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教育】信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09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10月9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以各种形式观看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应中元老师在观看完大会后感言:“辛亥革命虽然没有改变旧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的社会性质,但它的精神却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仁人志士前赴后继、砥砺前行去为中华民族的振兴而奋斗。作为一个基层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继承弘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百折不挠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献身精神,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贡献自身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电工电子及物理基础教学中心副主任赵祥红老师感言:“作为一个民主党派人士,要不断从中学习和发扬革命志士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从本职工作做起,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党员俞璐同学感言:“想想先辈们,他们与命运做斗争,天塌下来也不会放弃,而是把天顶着,继续与困难做斗争。我们在学习中碰到了困难相比之下算什么呢?我们也要与困难做斗争,直到把困难战胜啊!努力、努力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