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务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党校第十五期重点发展对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11-22
  
点击量:

2021年11月18日,党校第十五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信息学院教学班结业典礼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芳,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学班班主任学院思政主管杜明珠带领大家回顾了培训班的学习历程,历经半个多月,党校培训班的学员们经过了理论辅导报告、纪录片观摩、党课自修研讨等环节,以及垃圾分类实践活动等多元化方式进行系统培训学习。最终,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19名学员经过综合考核顺利结业;30名入党积极分子中29位顺利结业。


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电气学生党支部章泽平、重点发展对象学员代表信电学生党支部李博分别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并表明了今后努力方向。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芳老师总结讲话,首先向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入党的要求和流程,希望大家熟知党员的标准,并能对标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方老师也对全体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提高党性修养;二是端正思想态度,明确努力方向,不断砥砺前行;三是力求知行合一,强化责任担当,争做奋斗先锋。最后,方老师也衷心的希望并祝愿全体学员能够早日加入共产党,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帆,以爱国情怀为锚,真真切切推动新时代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