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务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点击量:

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学校“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要求,信息学院通过召开党委会、党建例会、观看直播以及专题培训等形式组织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学院召开党委会和党建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应中元详细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相关会议。

11月30日,学院在石麟大楼902-1,组织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部分师生党员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专题培训集中学习。培训会分别由浙江大学段治文教授、浙江工商大学马院副院长李梦云教授和浙江理工大学马院院长渠长根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开创复兴伟业》、《百年党史润写大历史观》为题进行主讲。

undefined

通过学习,师生党员群体纷纷发表热议。电工电子及物理基础教学中心教工支部书记胡昉老师感言到:“我们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续奋斗,大步迈进新时代!”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预备党员余京朋同学感悟道:“作为学生党员,我对这场在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非常重视,我会不断积累党的思想知识,保持自己的先进性,提高自身的本领以及面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院后续还将开展中层领导干部宣讲,进一步组织广大师生群体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当中,用实实在在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