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宇喆电子科技企业
发布日期:2019-02-28
  
点击量:

宇喆电子科技企业

0574-87080216

公司简介及招聘需求
集成电路产业介绍
  2017年, 全球GDP总额约为83万亿美金,大概占全球GDP的1.8%。这个比例跟我们平时的感觉比较像,一个 年收入100万的家庭,一年大概花费1-2万购买各种电子设备,包括手机、电脑、电视、电冰越来越多,这个比例将会越来越大,这也是电子产业和半导体产业的增长速度一直快于全球GDP增长速度的原因之一。电子产业里面半导体产业占比约为1/3,20172018年产值4700亿美全。半导体产业总;值从1996年的1400多亿美金增长到今天6%左右。的不到5000亿美金,年复合增长率平均在的比例非常低,除了通信设备里因为海思比例之外,其他领域的自给率都非常的低甚至很多的领域都是接近0%,这是一个触目惊心的数字。
  2018年,中国进口3121亿美金的芯片,而全球的市场总额也就是4700亿美大概2/3,算上出口的金,中国进
846亿美金,逆差高达2274亿美金。而超过2000亿美金,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机会,这就是为什么各种集成电路相关中兴事件以后, “芯片国产化” 成为国家未来长期要发展战略。九大报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半导体行业正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呈现出诸多新的趋势和变化。未来+年,将是中国芯片的黄金十年!
公司的创新依靠我们的努力

  宁波宇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是一家位于宁波高新区研发园的专注于集成电路研发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从事设计安全S0C芯片和物联网芯片。公司在上年内成为中国的“英特尔"。公司与浙江大学微电子系和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有紧密的合作关系。

  近期由于业务拓展的需要,招聘集成电路研发工程师和实习工程师,岗位需求如下:

6FF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