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06-12-19
  
点击量:

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油烟机、消毒柜、燃气灶、热水器 、集成厨房

单位介绍:FOTILE方太厨房专家成立于1996年,专门从事厨房电器、集成厨房技术与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提供科技、领先、人性的家庭生活环境及专业厨房解决方案,已成为中国厨房领域最著名的品牌,并成功进入全球厨房市场。方太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筑就了方太品牌的坚实堡垒。十年来,令人瞩目的业绩使方太逐步成为中国厨房领域最著名的品牌,也逐步成为厨房文化的代言人。方太产品多次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在有中国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CIDF评选中,方太产品屡获设计大奖;方太的住宅厨房集成技术项目被列为2003年建设部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引导并推动了中国第三次厨房革命的潮流; 20056月,方太被中国国家工商总局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8月,方太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到30.81亿元人民币,2006增长为32.35亿,连续三年居行业第一;9月,方太产品入选中国名牌产品;11月方太又荣获“2005年度中国企业管理特殊贡献奖,被评为最具成长力的自主品牌企业。众多的殊荣和卓著的市场表现为方太赢得了极高的声誉,也充分说明了社会各界对方太在企业管理、品牌管理等管理领域所取得的成就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展望未来,方太要成为一家满怀激情、令人向往、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企业,不断地为人类提供更新、更好的厨房生活方式,竭尽全力,让家的感觉更好,让“FOTILE方太成为中国厨房领域第一品牌及世界厨房领域著名品牌。详细情况可参见公司网站: http://www.fotile.com 由于宁波人才网没有简历转发功能,为保证应聘及时有效,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到hr@fotile.com,并在邮件上标明应聘"××××(岗位)---×××(姓名)"。谢谢配合!

岗位名称:2007年应届毕业生 IE工程师基建管理员铝氧化工程师结构设计师审计师燃气设计师品质经理产品市场品质经理消费者与市场研究经理QE工程师上海研究所所长采购工程师设备维修主管(请将简历发到liwd@fotile.com)技术研发经理(请发送简历到liwd@fotile.com)客户沟通引导、现场测量、绘制图纸、下单跟单、服务跟踪总经理秘书上海店设计师(请发简历到liwd@fotile.com)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市场经理机械工程师物流主管(请发简历到liwd@fotile.com)电子工程师会计(请发送简历到liwd@fotile.com)驻外财务主管(发简历到hr@fotile.com)风机技术专家文员食堂管理员市场推广经理市场推广专员语言指导(老师)助教(课程咨询)会计(英语培训学校)后勤管理员出口物流主管

宁波中页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移动商务研发、推广、服务,网站建设、软件开发、SP短信开发

单位介绍: 宁波中页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创办于199678日,以“倾情移动商务、创造应用价值”为宗旨,以移动商务为主攻方向,是专业的软件和短信开发商,拥有短信和互联网服务ICP证书,是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合作SP 公司具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拥有博士后工作分站、浙大软件学院实习基地、宁波市Linux产品研发中心,“e名片移动商务助理——订单通项目获得了国家科技部技术创新基金的重点支持。 公司开发的宁波81890社区服务平台,成为全国社区服务业的著名品牌;开发的中国船级社上海分社业务管理系统软件,全行业推广;开发的宁波交警警信通短信项目,被列为中国移动精品工程。 公司是国家首批认定软件企业,浙江省"青年文明号"单位,浙江省重点扶持电子商务公司,宁波市电子商务试点单位,宁波市诚信企业示范单位,科技园区留学人员创业明星企业。

  在信息化促进工业化的进程中,中页人本着“敬业、守信、坚韧、勤奋、创新”的企业精神,志做中国移动商务的开拓者。

  详细情况,欢迎访问 http://www.cwebs.com.cn

岗位名称:C、VC方向程序员软件销售工程师PHP、JSP、.NET程序员网站美工设计助理总经理商务助理销售专员

宁波振东光电有限公司

单位介绍:宁波振东光电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分布式光纤温度传感器系统(DTS)研发、销售的高科技企业,DTS系统集光、机、电、传感、信号处理等技术为一体,具有防燃、防爆、抗电磁干扰、耐腐蚀、以及体积小、重量轻、功耗低和运行安全可靠等一系列优点,已广泛的应用于国内外各类重大工程项目(隧道、地铁、电力、大坝、石化等)的监测监控项目。 公司一贯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同时不断加强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中国科大等知名高校和著名光电专家的合作,不断提升产品的层次。    公司隶属于宁波振东集团,坐落于杭州湾南岸的宁波市余姚经济开发区,杭甬高速公路余姚出口旁,距国际深水良港北仑港以及宁波国际机场和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各约3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期待你的加盟,共创我们的辉煌。

联系方式:0574-62588888

-MAILzhendong@mail.nbptt.zj.cn

单位地址:浙江余姚梁辉经济开发区茂盛路3号

岗位名称:销售员嵌入式软件工程师软件工程师模拟电路设计工程师光电工程师研发工程师仓库管理员生产调度技术支持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