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杭州金利普电器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06-11-21
  
点击量:

杭州金利普电器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11月24日(周五)9:30

地点:NB105

专业要求:通信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需要人数:待定

公司简介

杭州金利普电器有限公司(杭州电视机二厂),创建于1981年,位居全国电子行业百强企业之列,是国内黑白电视机出口规模最大企业,浙江省五个一批重点骨干企业,专业生产电视机及其他门类电子产品。
企业占地面积10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5000平方米。现有职工超600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00多人。拥有26条生产线和1350余台测量、试验仪器设备,并从美国引进了自动插件机,辐射特性测试仪,还从日本芝测公司和荷兰菲利普公司引进集中信号源、电脑在线测试仪、计算机及软件、彩色分析仪、CRT专用工装,人造地磁场等各种检验、测量和试验设备。企业电视机2003年产量能达500万台,2005念初启用近五万平方建筑面积的彩电生产大楼,彩电产量将会越来越大。
企业下设显像管分厂,杭州金翔塑胶有限公司,杭州金利塑胶有限公司、中基四川进出口有限公司、调谐器分厂、迷你电视机分厂、金利普电视机分厂、音响分厂、喷漆分厂,杭州新越塑料有限公司和彩色电视分厂等分支机构。企业分别在海内外设置窗口,同国际、国内企业广泛开展技术、经济贸易合作。金利普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意大利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2003年出口创汇超6000余万美元。
企业已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通过CCEE、UL、FCC、FDA、ASTM、CE/EMC、CE/LVD标准。这意味着金利普产品具有造型美观、品质可靠、规格齐全等特点,产品深受全世界用户的喜爱。同时在设立更多的配套元件生产工厂,以延伸我们的产业链,提升整体竞争力.
企业信息 详细资料

主营产品或服务:

版权所有© 2024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