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05-10-10
  
点击量:

单位名称 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加工/制造

单位性质 股份制企业

注册资金 万元

员工人数 人

所在地区 浙江->宁波市->江东区

联系人 阮先生 第一联系方式

工作电话:0574-87764660

第二联系方式 传真:0574-87776466

通讯地址 宁波市江东民安路348号 邮政编码 315040 电子邮件 yshr@ysweb.com

单位网站 www.yunsheng.com

单位简介 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下辖韵升强磁材料有限公司、韵升八音琴事业部、韵升精品八音琴事业部、韵升电机有限公司、韵升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韵升机电工程研究所、韵升磁体工程研究所等十余家生产、科研和经营性的下属单位。公司总资产达16亿元,主要生产和经营钕铁硼永磁材料、八音琴、电机、弹性元件、光通信元件等。公司于2000年10月在上交所上市,连续几年被列入浙江省最佳经济效益和最大经营规模工业企业行列,是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之一。韵升以“为社会创造财富,为股东创造价值,为人才提供舞台,为客户提供服务”为企业宗旨,以“诚信下的责任”为核心价值观,以“充分地发展我们自己,充分地发展我们的事业”为企业精神。热烈欢迎具有创新意识和敬业精神的各类优秀人才的加盟。 公司主页:www.yunsheng.com。 邮箱地址:yshr@ysweb.com。 如有应聘意向,请将简历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邮寄发到公司,我们会认真阅读,如有意向,公司将与你联系,安排面试。

招聘(培训)专员 设备管理 下属公司办公室负责人 中高层管理人员 成本会计 生产供应主管 电气自动化控制 品管部副经理 外销业务员 下属公司财务负责人 机械设计 理化分析 核算员 礼品设计师 企管及安全专员 运营管理 进口部业务员 工程建设管理 单证员 售后服务工程师 夹具设计(充磁) 驻外专卖店店长助理 品质管理 电机工程师 营销策划 销售工程师 电镀工程师 经济护卫 投资部副经理 编辑人员 信息情报员 电机本体设计人员 机械工艺工程师 内销员 网管 测试人员 金属材料研发工程师 外贸会计 电子工程师 文员 驾驶员 经营管理部副经理 驻外销售 博士后 高级机械工程师 科技部工作人员 详情请点击该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