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坤能智慧能源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9-12-17
  
点击量:

坤能智慧能源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宁波能源集团、雅戈尔集团、众茂集团和宁波科沃普瑞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联合发起设立的一家国有相对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首期注册资金5亿元人民币,目前集团拥有30余家子公司。

公司定位为能源互联网企业,以分布式能源和储能系统集成与投资运营为立足点,致力于通过智慧能源技术,降低企业用能成本,成为国内一流的工商企业智慧能源管理综合服务商。

公司诚邀有志于互联网能源的英才共谋发展。我们将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和优厚的薪酬福利。

招聘岗位:

售电业务经理

招聘人数:5名

专业要求:电气自动化、电力、能源类相关专业

薪资(年薪):7-10万元

岗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能源、电力等相关专业有一定了解者优先;

3、较强的分析、表达、沟通能力。

公司提供多元化福利:五险一金、业绩分红、带薪年休假、节日福利、优秀员工旅游、出差补贴、通讯补贴、餐补、年度体检、高温补贴等。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0574-87645237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福明路828号恒富大厦A座20楼

电子邮箱:knzp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