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科控工业自动化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11-10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KEBA AG成立于1968年,总部位于奥地利林茨市,其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在过去50多年间,先后研发生产了工业自动化,能源自动化和服务自动化领域的创新技术和高价值的解决方案,目前已成为全球自动化领域技术创新的领导者。

科控工业自动化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是 KEBA AG 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业务方向为工业机器人、塑料机械、风电、机床以及通用自动化提供全套控制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设立在上海,同时在广州、宁波、北京设有分公司。目前,中国员工共150多名。


二、招聘岗位

现招聘2022届计算机、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智能制造等专业本科生,实习地点:宁波分公司,毕业后工作地点:宁波分公司、上海总部,或其他分公司就近分配。

工程师 (工作地点:宁波、上海)

负责客户的软件程序开发及维护(应用软件),技术支持及为客户现场调试、客户培训。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自动化、智能控制、机电一体化、自动化仪表等专业;

2、英语CET4以上,具有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3、熟悉C语言,Java语言、有PLC、C#、C++等编程经历更优。

实习定岗方向:自动化应用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生产测试工程师

(具体联系方式请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