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信息学院场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0
  
点击量:

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信息学院场次)的通知

根据《综合事务部学生工作部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信息学院场次安排具体如下

时间:6月15日(周五)8:00-9:30

地点:可珍礼堂

一、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学院党政领导,各研究所负责人、相关教务员、辅导员、毕业班班导师、2018届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代表等。

二、仪式程序

1.迎权杖、校旗(校领导、导师入场)。

2.播放视频。

3.主持人介绍出席学位授予仪式的领导和来宾,宣布仪式开始。

4.出国旗,奏唱国歌。

5.学校领导宣读授予学位的决定。

6.学生依序逐一上台,学校领导为其颁发学位证书,并为其拨流苏。与此同时,由本学院领导宣读获得学位的学生名单。

7.学位获得者到主席台中央与金伟良院长合影。

8.学位获得者下台时与学院教师代表一一握手表示谢意,教师为学位获得者送上祝福。

三、参会注意事项

1.请与会领导和研究所教师代表着正装(衬衫、领带等)提前至少20分钟到石麟一楼贵宾室换好服装,与校领导一同入场;

2.请与会毕业生7:00准时到可珍门口集合,班级负责人提前到场,并按班级人数在现场领取学士服,7:20要求所有应到会毕业生着好服装按次序排好队,听从现场老师安排有序进场。特别注意,与会学生不得穿拖鞋!学士服无须自带,统一着学校的,领取学位证后归还至指定地点。

3.与会家长及列席的毕业生请到可珍二楼就坐。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