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学院关于爱沙尼亚塔林理工大学暑期交流项目招募专业带队老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21
  
点击量:

各研究所:

为顺应新形势下高等教育的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完善我院对外交流项目平台,2019年我院新增与爱沙尼亚塔林理工大学暑期交流合作项目。现招募专业带队老师1名(学生规模10-20人),项目相关细节如下:

1、塔林理工大学:

塔林理工大学(Tallin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简称TTU),始建于1918年,是爱沙尼亚首都塔林最古老和规模最大的大学,同时也是爱沙尼亚最大的国立理工类大学。学校提供跨学科的高等教育,创新和科技发展,也是爱沙尼亚唯一的以信息技术、工商管理和工程学为重点学科的综合性理工大学。塔林理工下设8个学院和10个研究所。现有在校生14000人,其中800位国际学生。有128个学科可授本科、硕士、博士学位;授课语言有三种:英语、爱沙尼亚语和俄语。

2、项目起止日期:

201977------2019721日(2周)

3、项目日程安排:

详见附件。

4、课程内容明细:

Summer School on Practical Robotics with 3D printing

undefined

5、带队老师要求:

  • 要求外语沟通能力强;

  • 全面参与学生招募工作;

  • 负责参团学生出国证件的办理等相关事宜;

  • 负责参团学生境外管理等相关事宜;

  • 负责课程内容的沟通协调及改进。

6、带队老师费用报销:

按照学院及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7、报名截止日期:

201912317:00(周三)前截止。报名事宜请联系王媛媛(666808)。

欢迎各位专业教师积极报名参加。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