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学院分工会“秋游”活动安排(自动化所、行政)
发布日期:2017-11-13
  
点击量:

信息学院分工会“秋游”活动安排(自动化所、行政)

时值2017年秋季,为丰富信息学院分工会成员的业余生活,增强成员凝聚力,提出本次分工会活动方案:

一、主办单位:信息学院分工会

承办单位:自动化与电气工程所工会小组,信息学院行政工会小组,自动化与电气工程教工支部,信息学院行政教工支部

二、活动主题:东钱湖一日游

三、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地点:东钱湖

活动时间:1118(周六)830校西大门前集合,统一乘车出发。

四、参加对象:工会会员

五、活动线路:

8:30 市区指定地点集合,赴陶公岛景区。

9:30 -11:00 陶公岛划龙舟,赛龙舟,为广大人民群众所喜闻乐见,充满着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自古以来就是一种寓教于乐的民俗活动。通过该活动的参加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和爱国主义精神。随后游览附近景点,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现代化小镇建设的累累硕果。

11:00-13:00 安排团队午餐。

13:00-14:30 前往东钱湖橘子基地采摘,体验采摘工作并品尝果实。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清香,吃一瓣在口,分外舒爽。采摘结束后可自行购买优质蜜橘。

15:00—15:40 行程结束后乘车返回宁波,结束愉快行程

六、活动金额预估:

1、预计参与人数:以实际报名为准;

2、包车费用:旅游包车一辆,2000元左右;

3、门票:60/人;

3、午餐:25/人;

七、报名方式:

为便于活动的组织和车辆的安排,请广大教职工于11151130前到徐霄侠老师处(短号:663113)或沈非凡老师处(短号:669354)报名。

此次活动将讨论课程建设、支部组织活动和工会活动开展等问题。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

                                                 2017年 11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