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中共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6
  
点击量:


各党支部:

中共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经学校党委同意,会议将于5月10日15:30召开。为确保大会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地点

学术交流中心1号楼205

二、参会人员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全体党员110人,列席、邀请人员3人。

三、会议主要内容

1.听取和审查中共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

2.选举中共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

3.选举中共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有关要求

1.参会人员因需投票,请携带笔与会。

2.各党支部通知党员准时参会。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列席)会议,需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经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批准。未经同意者不得缺席。

3.参会人员须提前15分钟至会场领取会议材料。

请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中共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