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落实换届选举,强化“一院一品”--- 信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2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本学期党建重点工作,落实党组织换届选举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4月1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超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胡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二级党组织设置调整的通知》及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机构的通知。之后,胡书记重点部署了本学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相关安排,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手册》履行选举工作规程,认真准备相关工作材料,确保在各环节上做准做实。同时,胡书记要求各支部要结合本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制定本支部工作计划,继续强化“学习强国”APP使用,加快学习型支部建设。

随后,方芳副书记根据《中共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品牌”党支部创建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结合《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书香理工”活动方案》,要求继续强化“一院一品”品牌支部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活动中的引领作用,积极组织富有特色的读书组织,依托现有资源打造特色阅读空间,推动学院读书活动形成常态化机制。

最后,王媛媛老师通报了学院党委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杜明珠老师重点解读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