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7年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25
  
点击量:

 

9月21日中午,信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部署了新学期学院主要工作,并对创建文明校园工作进行了动员。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超传达了宁波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会议精神。胡书记要求全院教师要从营造宣传氛围,整顿环境卫生,维护校园秩序以及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等四方面着手。他强调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需要大家协力合作,全体师生要做到师生文明有礼,积极迎接检查。

最后,学院院长黄进发表讲话。黄院长介绍了浙江大学宁波“五位一体”校区建设的规划和工作进展。结合这一规划,他阐述了信息学院在浙江大学宁波“五位一体”校区建设发展中的主要方向和重点工作,重点介绍了即将全面实施的专业导师制和研究所考核工作。黄院长要求全体教师能及时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提升自身能力和素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的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