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与数据学院共同举办英国女王大学合作项目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03-23
  
点击量:

3月22日中午11时,来自英国女王大学的李慷教授来访,并为信息学院与数据学院有出国意向的同学做了场生动的交流会。

李慷教授为英国女王大学电子电气及计算机学院智能及控制系统首席教授,电子电气及计算机学院国际合作负责人。作为清华、浙大、上海交大、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兼职教授或高级访问学者,李慷教授积极推动校际合作,为中英合作做出了诸多实质性贡献。

会上,李慷教授首先用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英国女王大学的独特历史、人文风光以及诸多世界知名校友,之后就这所大学的教学理念及教学资源做了更为深入和细致地介绍,解答了同学们关于项目的各个疑问。

通过这一次零距离的解说,李教授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这所英国罗素联盟成员校的深厚历史底蕴和强劲教学实力。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世界观,更激励同学们向着更广阔的平台去探索。

会后,与会同学依旧热烈讨论,交换想法。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定会有同学带着自己的梦想,飞往理想的大学,飞向更远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