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凝聚共识,抢抓机遇—— 信息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1
  
点击量:

4月9日下午,信息学院在石麟会议室召开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学校梅乐和副院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黄进主持。

会上,黄进院长通报了学院毕业班最新就业和升学情况,对毕业班班导师和专业教师在高质量高层次就业推荐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推进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班导师深入了解学生动态,积极营造班级就业氛围,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全员参与,在毕设指导过程中重视对就业的指导。之后,黄院长根据学校2019年“学校整体规划、学院分区负责”的工作模式,强调对学院分管片区绍兴及广西地区的招生工作要提前规划并有效落实。黄院长希望全院师生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到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现实意义,实现全院“一盘棋”思想。

学校梅乐和副院长介绍了学校2019年招生工作新模式的革新原因及工作思路,也对老师们在招生就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了优质生源对于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作用,并表示招生就业工作是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服务学院人才培养、服务学生求学发展的大工程,希望各位老师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推进学校本年度的招生就业工作。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凝聚共识,未来学院在招生就业工作中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努力将招生就业工作推向更高的层次和水平,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