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薪火相传,奋斗有我 ——信息学院召开2021届团学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6
  
点击量:

11月15日晚,信息学院在SB102举行2021届团学换届大会。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芳、学院团委书记金智展、2020届团学代表及新一届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由金智展宣读宣读任命文件。随后,2020届学生干部代表蒋鑫天发言,回顾了他大学任职生涯的成长历程,分享了切身的工作感悟,并希望新主席团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团学越办越好。2021届学生干部代表金天赐则分享了自己刚进入团学的初心与使命,表达了定不负学长、老师、同学们的信任与期望,牢记初心,脚踏实地,带领团学向更高水平迈进。

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芳、学院团委书记金智展为新一届主席团和部长颁发聘书。

任职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芳给全体学生干部上了一堂团课。方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回顾了百年建党历史,总结了建党百年来的宝贵经验,结合《长津湖》、《我和我的祖国》三部曲和《觉醒年代》等红色影视作品,抚今追昔,和同学们一起感悟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百折不挠,发愤图强、锐意进取,带领中华儿女从苦难走向辉煌。新青年新担当,新征程上,全体团学干部应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奋斗精神、立志报效祖国。对此,方老师对新一届全体团学提出三点希望:以更高的站位适应新形势下团学工作的要求,以更新的视野构建团学工作的制度,以更强的动力来提升团学工作水平。最后,方老师用“追求卓越,永攀高峰”勉励大家,希望大家坚守初心,在信息团学,遇见更好的自己!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将秉承“向上向善、求知求新”的理念,不断传承与超越,努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