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学习全会精神,争做先锋青年丨自动化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2-02
  
点击量:

为深刻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11月30日,信息学院自动化学生党支部在石麟大楼902-1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金智展主讲,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金智展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进行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研究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调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随后,金老师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为大家梳理了《决议》的基本框架、内容特点,并以“一个伟大号召”、“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建党百年四大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关键词,让大家一目了然读懂《决议》主要内容,条分缕析地快速准确掌握其深刻内涵,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

通过此次专题理论学习,不仅让党员们深刻理解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的精神,更增强了我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将这个目标定为今后努力的方向,在以后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用心专研、踏实肯干,心怀热爱和使命,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中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