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研途有我,暖心相伴
发布日期:2021-12-10
  
点击量:

12月9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暨考前冲刺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毅,副院长陶吉利、裘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芳以及辅导员等为学生送上暖心慰问与祝福。

郑毅书记对同学们选择考研表示充分的肯定,鼓励同学们坚持到最后。他从新工科发展趋势出发,鼓励同学们立大志、勇担当,积极为社会发展做贡献。郑书记还提醒同学们在考研冲刺阶段,要将身心调整到最佳应考状态,加强锻炼,合理作息和饮食,并祝福同学们达到预期的理想目标。

陶吉利、裘君、方芳、杜明珠、董俊娜老师分别从专业备考、考前考后的注意事项等角度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和叮嘱。就业辅导员董俊娜介绍了学院的考研服务工作,表示学院将做同学们的坚实后盾及时排忧解难,并就考前心态、作息、复习以及学校相关安排等做以提醒,鼓励同学们轻松上阵,沉着应考。

学院为每位同学送上精心准备的“定制版”暖心礼物:考研文具套装、学院定制版抱枕、定制版加油卡、定制版实用手袋。一份小礼物代表学院的诚挚关心和真挚祝福,定制版礼物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纷纷表示“很暖心”、“有心了,要加油!”。希望暖心的同时更添前进动力,预祝信息学子蟾宫折桂、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