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五e行动·e起赛丨信息学院成功举办“专业介绍,e起来设计”大赛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2-03-29
  
点击量:

为更好的展现信息学院的专业特色、吸引优秀生源、帮助毕业生就业,促进全方位在校生能力的培养。3月24日中午,信息学院“专业介绍,e起来设计”大赛暨颁奖典礼圆满闭幕。

学校招就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郑剑,信息学院院长黄进,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毅,信息学院副院长陶吉利,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芳,信息学院信息电子系主任蔡卫明,信息学院电工电子及物理基础教学中心主任吴飞青,信息学院教师李英道担任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大赛由郑毅副书记主持。

经过各专业学生申报、学院团委审核推荐,7个小组突出重围进入“专业介绍,e起来设计”答辩环节。答辩会现场,各小组同学运用幻灯片、视频、海报等形式围绕“专业概况、专业建设,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合作办学,就业深造,知名校友,教师团队”等内容进行展示。

(信息化打工组-郑晓颖团队海报作品)

(大树守卫组-金镕君团队海报作品)

(羲和组-祝梓皓团队海报作品)

(淘淘电组-白英平团队海报作品)

(青叶梦想组-陶子玥团队海报作品)

(虎虎生威组-苏晗团队海报作品)

(啊对对组-章泽平团队海报作品)

最终,信息化打工组-郑晓颖团队获得一等奖,淘淘电组-白英平团队获得二等奖,啊对对组-章泽平团队获得三等奖,其余4个小组获得优胜奖。

本次大赛凝聚了广大信息学子的智慧,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创新思维及想象力,以及设计制作方面的才能。通过视频、海报等方式展现了信息学院的专业特色,对吸引优秀生源,丰富和展现校园文化精神,激发学生爱校情怀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