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学习在延续|信电学生党支部开展阅读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引导党员积极阅读、学习新的讲话精神,与时俱进,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4月29日信电学生党支部召开阅读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两个内容。首先,支部党员同学在共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本书的基础上,积极分享心得体会。金天赐同学强调了党员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应该明确自己的定位,勇于担当;施燕同学对“自讨苦吃”进行剖析,认为我们应该从实践和基层做起,让自己成为会读书到会创新的新型人才。王淑红等同学认为大学生要敢于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中寻求突破,大胆尝试,同时应该有韧性,努力提升创新能力,做到知行合一,在自身的岗位中发光发热不怕吃苦。

随后,支部书记董俊娜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她号召党员同学积极传承红色精神,要立足现实脚踏实地把学习抓牢,充分锻炼提高综合素养,做学习的先锋者,要敢立志、立大志、勇担当,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有信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勇毅前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阅读分享、学习习近平相关讲话精神,使党员同学在学习中领悟和深化党员使命担当意识,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增强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