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5-07
  
点击量:

5月7日上午,信息学院邀请宁波正好人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EO李貌,人力资源部余琴到访学院共同研讨人才引进工作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毅、副院长陶吉利、副院长裘君,信电系主任蔡卫明、党政办主任杜明珠和人事秘书周步一同参会。

研讨会上,郑毅对李总和余老师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引进基本情况和发展期望。随后,郑毅、陶吉利、裘君和蔡卫明就现状提出了目前学院的需求和任务指标。双方从人才的专业方向,来源渠道,引进流程、合作方式、产业学院合作和双师型教师等方面作了深度交流。同时,学院也对对方公司的运营情况和人才资源渠道作了详细了解。

47A2EF

56FEB9

郑毅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联系和沟通,全面开展校企合作,通力合作做好人才引进和产业学院等方面合作,期待对方依托多年的人力资源从业经验为学院拓展人才资源和渠道,加强人才引进合作,拓展校企合作的桥梁。双方畅谈后均表示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持续推进更加深度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