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立足常规抓教学,深入交流促提升——信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点击量:

为全面了解开学以来学院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整改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近日,信息学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各班学习委员28人、学院副院长陶吉利、信电系副主任练斌、电工电子及物理基础教学中心副主任赵祥红、自动化系主任助理陈卓易、实验中心副主任朱勇、教务办、学工办老师参会。

座谈会召开之前,各班学习委员充分征求同班同学普遍诉求,填写《期中教学调研情况表》;会上,各班学习委员各抒己见,针对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课程授课方式、课程内容安排、教师课堂管理、暑假专业实习安排、实验仪器设备使用情况等方面反馈存在问题、提出咨询或者建议。

与会的领导、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耐心给予回应,并表示会充分考虑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通知到相关教师,改进教学方式、优化教学安排、维修实验仪器。老师们也鼓励与会学生,平时应及时收集同学们的诉求,反馈至任课教师或班导师处,架起师生交流的桥梁。

本次师生座谈会氛围融洽,为学院教学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