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校企党建结对共建 产教融合共谋新局——信息学院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与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电控室第三党支部共建签约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校企党建共建,以党建引领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信息学院与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于5月31日开展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并就共建内容进行了探讨。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毅、副院长裘君等参加仪式。

信息学院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与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电控室第三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双方党支部将秉持“组织共建、项目共研、人才共育”的工作原则,依托党建共建平台,把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促”校企合作的新局面,共同探索校企党建共同体建设推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的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