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信息与数据学院协同召开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点击量:


2022年6月10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协同在SL902-1开展了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浙江理工大学信息学院分管研究生院长童基均教授作分享,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毅,副院长裘君以及两学院科研秘书参会,信息与数据两院组织了志愿考研的各年级学生共计50余名参加了会议。

首先,郑毅向童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裘君向童教授和同学们介绍了信息学院近些年研究生考研录取的基本情况。随后,童教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浙江理工大学的学科平台,师资力量,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和就业优势,并解读了浙理工近些年研究生招生情况和学费与奖助体系。在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自身实际情况向老师们咨询,老师们也为大家作针对性详细解答。

本次宣讲会得到了师生广泛关注,使两个学院尤其2019级大三的各专业同学了解了考研政策,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有效引导了同学们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对推动学院良好学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