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 技术助力 ——通服牵手信息共建校企党建共同体
发布日期:2022-06-16
  
点击量:

6月15浙江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信息学院举行校企党建共同体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胡征宇出席仪式并讲话。

征宇对中国通信服务宁波公司与信息学院达成校企党建共同体合作共建表示祝贺,希望双方秉持“组织共建、资源共享、项目人才共育、事业共谋、发展共促”的原则,依托共建共享平台,实现互助互补,共同发展的新局面,树立校合作的新典范。他指出,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智慧化港口与服务两大学科群建设,以及数字化、智能化领域的研究基础和师资力量,与中国通信服务宁波公司都有着诸多深入合作的点,希望双方能共同探索合作新路径,在未来乡村、未来港口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服务地方,推进城市发展。


中国通信服务宁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斌表示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信息学院开展校企党建共同体建设,希望以此为契机与高校开展深度合作。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共同持股的大型国有上市企业,是全球领先的信息通信服务商,落地宁波成立了宁波子公司,助力地方信息化、数字化建设,乡村、海岛振兴做好支撑。下一步双方在科研攻关、科研开发、科技服务等方面开展系统化合作,共同探索信息化建设助推智慧港口、智慧农业等多个领域的体系性协同合作路径,从而推动地方产业升级,地方经济发展、改善民生贡献力量

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毅代表学院与企业签订了校企党建共同体合作协议书。中国通信服务宁波公司副总罗愚天介绍了前期的良好合作和交流情况,期待未来更加深度合作。公司党群办主任、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琦分享了企业党建工作情况特色及成果。未来双方将通过党建引领、技术助力,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通过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助力未来农村、未来渔业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技术支撑。


中国通信服务宁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信息学院副院长陶吉利、裘君,党委副书记马利文,信息电子系主任蔡卫明,党政办主任杜明珠出席并见证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