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打造党建“共同体” 信息、马院协手共绘“同心圆”
发布日期:2022-09-20
  
点击量:

2022年9月19日,信息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建共同体共建签约仪式顺利开展,双方就如何以党建引领促进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深入推进“大思政课”建设进行了探讨。信息学院党委全体班子、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伍醒、副书记张维雅,院长助理吴新林,办公室主任刘杰等参与此次会议。

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毅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举措,并指出前期信息学院、马院联合开展学生社团指导,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指导等,取得了喜人成绩,奠定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党建共同体共建,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学科优势,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产业融合中探索出院院合作新模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伍醒对此次的合作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极大的支持,他指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的开始,双方党组织“一家亲”,马院将在“课程思政”建设,师生理论素养提升、学生培养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同时也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围绕共同富裕、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开展理论和实践研究,优势互补,积极推进“大思政课”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区域发展能力。

会上,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同体合作协议;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辉受聘为我院初心学习社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