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马龙华教授一行莅临绿洲农场考察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量:

2022年5月24日,新疆绿洲驼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高校战略合作伙伴浙江大学宁波研究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马龙华教授团队莅临库尔勒市考察交流。

1CE7F

专家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绿洲农场建设情况,针对农机管理、大田种植、大棚改造、畜牧养殖等领域的农业智慧赋能给予了专业指导性意见。

2124E

随后,专家团队协同绿洲驼铃公司与库尔勒市政府农业农村局、科技局、和什力克乡等相关部门领导举行座谈,共同就高校研究成果转化、产业中试平台搭建以及专业人才队伍搭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沟通。

182AD

马龙华教授作为绿洲驼铃特聘专家,被库尔勒市人民政府聘用为库尔勒市专家顾问团成员。

21CD0

马教授库尔勒之行,在巴州种子管理站站长王健的带领下还考察了全州种业示范种植区国欣种业、九圣禾、闫氏种业;与库尔勒市科技局、和什力克乡人民政府就乡村一二三产大融合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绿洲驼铃携手浙大专家在库尔勒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开拓智慧农业的新发展思路。

2C305

走进绿洲驼铃

农业生产运营解决方案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