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专业召开2021级本科生学业指导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7
  
点击量:

日前,为进一步落实工程教育认证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公开和宣传的要求,3月31日上午,自动化系在NB222召开2021级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学业指导会议。自动化系沈非凡老师和自动化专业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沈非凡老师对自动化专业的培养目标进行了解读,强调了培养目标是本专业学生毕业5年左右应达到的能力素质目标。随后,又对毕业要求进行了解决,强调了毕业要求是本专业学生毕业时能达成的能力要求。

随后,介绍了智能机器人及其控制、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模块方向的课程特点、区别以及修读课程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之后需要修读的专业主修课程和特色课程的基本情况。

最后,设置了答疑环节,并要求2021级自动化专业本科生能依托本科生导师制,在听取导师建议的前提下,合理选择适合自身的模块方向,开展后续课程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