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耕筑梦,匠心筑力:信电系教师共推专业工程认证
发布日期:2024-04-02
  
点击量:

统一思想,共谋发展。3月29日中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信电系全体教师在石麟大楼903号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开学第一次全系会议,就本学期全系工程认证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随后,系教学负责人练斌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针对各课程目标的达成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讨论。练老师强调,教师在进行课程目标达成评价总结分析时,应重点关注“以学生为中心”的形成性评价过程中的疏漏不足,紧密结合课程上一轮实际情况,在新一轮教学过程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同时,他提出通过规范教学分析文本审查、讨论、存档、备查、备忘,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实现课程教学中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目标,为信电系的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全系会议,为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信电系在推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过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教师们不仅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而且强化了合作的凝聚力,为专业的进步和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