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系召开2022级本科生学业指导与专业方向选择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1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工程教育认证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公开和宣传的要求,2024年4月11日中午和下午,自动化系在NB207和NB114分别召开202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自动化两个专业的本科生学业指导与专业方向选择会议,自动化系李永杰老师、陈卓易老师和自动化系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两位老师分别对两个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强调了培养目标是本专业学生毕业5年左右应达到的能力素质目标,而毕业要求是本专业学生毕业时能达成的能力要求,并介绍了培养方案中后续的课程。随后,重点讲述自动化的“智能机器人及其控制”、“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两个模块方向以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控制及其智能化”、“电机控制与新能源”两个模块方向的课程特点、区别。会后,两个专业的学生结合个人兴趣、导师意见等对专业模块方向进行了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