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享丨信息学院开展行业专家进课堂活动——均胜群英刘涛讲授“APP开发及产品生命周期”
发布日期:2024-04-12
  
点击量: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贯彻落实“校企协同育人”的模式,信息学院结合产业发展现状及专业课程开设情况,开展企业导师进课堂活动。2024年4月10日,信息学院有幸邀请到均胜群英系统开发经理刘涛,在自动化专业“计算方法与控制系统仿真”课上给学生讲授“APP开发及产品生命周期”主旨报告。自动化系张智焕老师给其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

课程中,刘涛首先介绍了产品需求调研、分析,然后讲述了APP的开发模式,最后讨论了产品的生命周期。以新能源汽车充电为案例,从仿真计算到应用进行了详细介绍。本次课程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与汽车行业APP开发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拓宽了他们的视野。

信息学院将继续邀请更多的业内专家开展校企协同育人工作,持续推进与本地龙头企业在课程建设、实习实训、就业方面的合作,拓宽学生的职业视野,培养更具竞争力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