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赴宁波大学开展专业认证工作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量:

2022年9月29日下午,信息学院副院长沈非凡一行5人赴宁波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行学习调研。信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练斌、自动化系教师李永杰、教务处主管樊铁美、学院教务办副主管钟伟红一同参加了调研。

宁波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史旭华首先介绍了宁波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然后就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专家进校等问题介绍了相关经验。

沈非凡首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两个专业认证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沈非凡、练斌就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合理性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交流探讨。然后,与会教师就学困生帮扶措施、面向复杂工程问题的课程建设、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的持续改进及我院专业认证中存在的困难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调研会为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