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智轩科技有限公司宣介会
发布日期:2018-05-16
  
点击量:

浙江智轩科技有限公司

宣介会:5月18日(周五)14:30,地点:NC101

浙江智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自主创新、拥有完全自主研发能力的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开创性地将当下最顶尖的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技术有机融合,独创“移动云物联”概念。并利用ThinkCloud云计算、ThinkNet端处理协同工作的专利技术,创立了全宅智能家居品牌ThinkHome。因其稳定性、耐久性、兼容性、经济性获得越来越多的集成商与用户青睐。公司作为2008年就进入智能家居行业的先行者,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市场上物联网智能家居领域的明星企业。

公司拥有一个充满激情和梦想的年轻创业团队,80后的创始人,90后的主力军,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占比95%,研发团队占比超过60%,研发经费年均增长超100%。经过近10年的技术耕耘,公司已累计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外观专利9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9项。拥有自主品牌“ThinkHome”,并已获得注册商标。被宁波市政府评为“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

2013年5月,在宁波市陈仲朝副市长、陈炳荣市政府副秘书长等领导与嘉宾的见证下,智轩科技与宁波市政府直属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完成签约。成为国内首家由政府直接投资科技创业企业案例。

2016年,作为第一批甬股交挂牌上市代表企业在甬交所挂牌。

2017年,智轩科技创始人CEO何金挺亮相央视《创业英雄汇》,成为该节目自开播以来估值最高且成功获得投资的创业项目。

公司现已在全国开设门店超过400家,覆盖除西藏以外的所有地区,与万科、绿城等国内近10家一流的房地产公司,超过100个高端楼盘,及近百家家电企业合作,年均销售额增长超100%。公司目前已经进入A轮融资阶段,插上资本翅膀的智轩科技正以极快的发展速度朝着五年内上市的目标迈进。

物联网是继计算机、互联网和移动通信之后的又一次信息产业的革命性发展,已被正式列为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而智能家居作为其创新应用的重要一环,正处于爆发式增长的阶段,随着智能家居市场推广普及的进一步落实和消费者使用习惯的培育,国内智能家居的潜力市场和产业前景已逐步显现。

智轩科技在物联网技术革新的浪潮中应运而生,十年励精图治,一朝成就美名。智轩人正以饱满的开疆拓土的热情,团结实干的勇气,致力于提升人类的智慧家居体验,让普通家庭都能体验上比尔·盖茨式的科技智能家居。人才是公司最大财富,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必将带领员工个体实现职业生涯和财富自由的完美逆袭。

我们虚位以待,共谋大业,你来不来?


福利:

1. 社会保障——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和公积金;

2. 各项福利——餐贴、交通补助、定期体检、活动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结婚生子礼金、电子补贴(购买电子产品补贴);

3. 教育培训——专业在岗培训,学历、技术提升;

4. 各类休假——双休及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各种人性化假期;

5. 企业活动——如旅游、素质拓展、体育文娱活动等。

公司网址:www.thinkhome.com.cn

公司地址:宁波国家高新区研发园 C6幢 2层

联系电话:0574-87463793 张经理

简历投递:hr@thinkhome.com.cn

软件计算机专业优先,硬件电子专业优先,销售电子、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ASP.NET

岗位职责:

参与公司软件项目的开发工作;项目某些核心模块的设计和代码编写,并进行功能测试;

负责反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等。

任职要求:

熟悉Web开发,熟悉HTML/CSS/JavaScript/AJAX/Bootstrap,精通.NET开发,熟悉MVC、NHibernate、MVVM框架者优先;熟练掌握webservice、WCF,熟悉基于SQLServer数据库的应用开发,熟练掌握SQL语句,并掌握数据库设计优化与常用设计技巧。


App测试

岗位职责:

搭建测试环境;制定测试计划,编写测试用例;按照测试用例执行测试;编写和提交测试报告;参与审核其他测试工程师的测试用例和测试报告;对iOS和Android系统非常了解。

任职要求:

掌握基本的软件测试理论,熟悉软件测试的基本方法、流程和规范;熟练使用常用的测试工具及bug管理软件;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工作责任心强,细心,耐心。


Android/IOS软件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基于Android/IOS系统进行APP的设计和开发;能按照项目计划独立完成移动客户端的开发,并按时提交高质量代码;了解产品人员的设计思想,根据产品设计文档,制定开发计划;规范代码和文档的编写和维护,持续的完善产品,提高产品性能。

任职要求:

具备良好的文档维护能力,可以使用SVN或CVS管理代码;精通Android/IOS开发平台及框架原理,具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及文字处理能力,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质量意识。


嵌入式工程师

岗位职责:

参与产品方案设计、选型;参与产品需求分析与设计工作分解;原理框图与PCB设计和单板调试;代码编写并修改缺陷;编写产品相关技术文档;制作样机,执行产品整机调试及性能测试分析,并进行改进。

任职要求:

熟练掌握C语言,对汇编等编程语言有一定理解;精通单片机研发,熟悉51、STM32等MCU的开发流程和方法,精通电路设计、调试;对单片机外围电路搭建和应用开发有比较深入的认识;对射频原理有一定了解;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问题分析能力,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

硬件测试工程师

任职要求:

熟悉C#,能编写上位机测试软件;有电子产品的测试治具控制板的制作经验;熟悉Altium Designer工具,能绘制PCB线路图;熟悉嵌入式硬件开发及相关测试流程;有单片机开发经验,熟练掌握C语言。

售后技术支持工程师

岗位职责:

为客户提供技术指导及故障维修处理方案,并协助客户修复设备,安装调试、培训、操作使用公司产品,协助销售部门维护客户关系,耐心听取客户意见并反馈给公司相关部门;

负责售后问题的整理、归纳。

任职要求: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计算机、物联网等相关专业,看好智能家居行业,热爱电子技术,熟悉电子零部件,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平面设计

岗位职责:

负责品牌相关的平面工作;VI系统,画册,公司品牌层面相关海报制作;展厅、展会视觉传达;平面规范输出。

任职要求:

熟悉精通PS,AI等软件;有深厚的设计功底和文案能力;具备创意的设计理念;具备良好的跨部门沟通能力;有物联网、电子消费品的视觉表达为佳。

UI视觉设计

岗位职责:

负责iOS / Android端APP、web端的UI设计;参与用户体验改善,用户研究,优化APP和网站交互流程。

任职要求:

熟悉UI设计流程和设计规范,知晓WEB及APP交互设计理念;熟练使用Photoshop、Flash、Illustrator、Axure、Cutterman、MarkMan等设计软件;了解HTML5、CSS3、JQuery类库等语法,熟悉Android、iOS 原生SDK设计理念。

工业设计

岗位职责:

产品工业造型设计的方案设计及组织评审;产品造型设计的实施和控制,并及时发现并汇报项目中出现的异常情况;控制其负责的产品类别的输出文件和设计质量。

任职要求:

熟练掌握相关平面和三维设计软件,熟练的手绘表达能力;对产品设计充满创新热情,在设计理念和设计理论方面有独到见解,对设计各个环节有深度理解,具强烈创新意识和创新力;善于思考及独立解决问题;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与沟通能力;

参与设计研究工作,配合产品理把握设计方向和设计风格。

结构设计

岗位职责:

负责新产品的结构设计;负责与外观设计师,电子工程师沟通协调设计中出现的问题;负责产品评审组织,协调;负责产品技术资料制作,以及项目的进度的整体跟进,包括与供应商协调沟通;负责样机的组装测试,以及解决当中出现的问题。

任职要求:

熟练使用 Proe/UG 等三维软件和AutoCAD等软件进行产品结构设计;能独立承担项目开发设计,跟进,具有一定的项目开发管理能力;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例:熟悉塑胶产品常用结构,熟悉塑胶,五金,钣金材料性能,塑胶模具结构等);

企划

岗位职责:

参与市场调查与分析,营销策划,参与创意策略的制订、阐述、广告文案执行;可独立完成ppt策划方案;组织针对品牌营销的brainstorming,并提出自己的idea;公司推广文案策划创作,各类宣传资料的编辑创作;公司产品和品牌宣传;独立拓展和挖掘可运用的媒介资源;对流行趋势、热点话题、实时娱乐、智能硬件行业发展具有敏锐的洞察力;负责公司内部、外部大型活动(如年会、年度旅游、节日活动、内外宣传活动、招聘相关活动)的组织策划及实施细案。根据公司发展目标,制定中短期活动方案规划及执行。

任职要求:

文字功底扎实,优秀的审美能力,逻辑清晰,有个人见解;具备一定的广告、传播、营销、公关等专业知识,对市场相关行业资讯有较高的敏感度;精于信息、资料收集整理和分析,善于通过文字调动用户的积极互动性;能够对用户体验、网络用户心理有深入理解和很强的把握;精通常用办公软件。

渠道销售

任职要求:

对装修行业、智能化产品熟悉,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