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海兴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届校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4-11-03
  
点击量: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专场
海兴电力科技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领先的能源计量、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业务涵盖电力系统发电、变电、配电、用电各个环节。作为全球化经营的企业,海兴全球员工近2000人,海兴已在国内的杭州、宁波、深圳、长沙设立研发中心和生产工厂,在印尼、巴西、突尼斯、巴基斯坦、中东等地建立了5家合资工厂,并在荷兰、秘鲁、菲律宾等地设立营销中心开展本地化销售和服务。 目前,海兴销售网络已覆盖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能源计量和管理相关产品的领航者。
未来,海兴将持续关注并积极探索客户需求,旨在以创新的思维、高品质的产品、人性化的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为可靠、丰富的电力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并通过卓越的能源管理手段,让有限资源的使用变得更加合理,创造最佳的社会、经济效益,进而改善人类生活环境。
一、 需求岗位及招聘专业
类别

版权所有© 2024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