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2015校园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4-10-29
  
点击量: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是由香港蓝月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外商独资企业。蓝月亮品牌诞生于1992年,已连续10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拥有个人护理、衣物护理和家居护理三大系列产品。
蓝月亮公司是中国液体洗涤剂行业的领军者,旗下洗衣液、洗手液等产品多年来以绝对领先之势,保持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领导行业不断向前发展,引领现代生活时尚潮流。
秉承“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营造了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更致力于吸纳和培养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蓝月亮诚邀你的加入,开启圆梦之旅!
一、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115日上午1000
宣讲会地点: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北区NC101
二、应聘流程
在线投递简历 ——校园宣讲会——现场筛选——面试 ——签订三方协议录用(请务必网申)
在线投递简历地址:销售储干:http://bluemoon.zhaopin.com/job2.htm
务必先进行网申,宣讲会进行现场筛选,请携带以下资料参加:
《蓝月亮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下载链接:http://www.bluemoon.com.cn/college/down.asp
)、个人简历、成绩单复印件,并按照先后顺序装订好。
三、招聘岗位

需求部门

版权所有© 2024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