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化物流集团2015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4-10-29
  
点击量:

宣讲会时间:11月12日14:00-16:00
宣讲会地点:宁波大学黄庆苗楼302室
一、公司简介
1、 传化集团简介(www.etransfar.com
传化集团创建于1986年,是知名的多元化现代民营企业集团,致力于化工、物流、农业、科技城、投资等事业领域。2013年实现工业和服务业总收入244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传化人秉承“责任、诚信、务实、共赢”的价值观,以“幸福员工、成就客户、引领产业”为共同使命,长期立足于具有发展潜力的产业领域,通过创造充满活力的创新企业,为员工和客户建设共同发展的事业平台,致力于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
2、 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简介(www.transfar56.com)
化物流集团是中国知名多元化现代民营企业——传化集团的核心产业之一。传化物流首创中国公路物流平台模式,定位于第四方物流平台集成服务商,致力于构建全国智能公路港网络化运营体系,即通过构建线下全国公路港实体平台网络及其所配备的一体化服务体系和线上基于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形成的信息化指挥体系,以一套平台特有的会员诚信安全交易体系为保障,服务于公路运输主体,实现车源与货源的有效对接,提升公路物流效率。
通过10年来的探索实践,目前已在杭州、成都和苏州等城市成功运营。目前,传化公路港平台年营业收入达120亿元,年车流量3000万辆次,日吞吐货运量近100万吨;日服务货运车20万辆,货运司机30万人次;带动服务业收入600亿元,累计上缴税收20多亿元;解决就业人数10多万人 。有效拉伸了公路物流短板,提升了物流效率,完善了城市物流功能,促进了生态环保,推动了行业转型升级,提升了区域经济运行质量。最终,传化物流将形成一个以服务卡车为核心,地面服务与信息化指挥并举的公路物流生态圈,满足6000万企业运力的采购,实现1000万辆卡车的高效调度,让200万亿物资快速有序流动,产生更为巨大的经济、社会效益。
传化物流集团因此被评为“中国物流示范基地”、“国家标准5A级物流企业”,获“国家级管理创新一等奖”,并参与国家标准《物流园区分类与基本要求》、《社会物流统计指标体系及方法》的制定,荣获国家11项自主知识产权证书。2012年温家宝同志亲临传化公路港视察并批示“传化公路港经验具有创新性、应用性、开放性和服务性,应当总结和推广”。2013年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国土资源部、住建部和交通运输部联合发文推广传化公路港物流经验。
2014年传化物流“智能公路港”3.0版正式启动,富阳、无锡、青岛三个项目在建,并在沈阳、哈尔滨、天津、济南、重庆、武汉、长沙、南充、衢州、宿迁、泉州布点,在20多个城市落实,与100多个城市洽谈,受到200多个城市邀请。未来计划以干线交通为联动纽带,构建全国实体平台网络,每个平台配备“一港三区”的地面服务体系。依托线下实体平台网络,传化物流同步打造线上一体化信息指挥体系,开展全网范围内的运力采购、运力调度和跟踪监控,以物流信息交易为核心,形成全国公路物流运力池,实现对货运车辆全国一盘棋统一指挥调度,从根本上避免车辆空驶或最大限度降低空驶率。
二、进化论
1、 背景:基于传化物流构建60个主平台600个子平台,成为中国最大的运力组织公司,实现货运班车开遍全国;构建中国公路物流一张网,形成高效的公路物流生态系统的战略目标,传化物流已经拉开了全国连锁复制的发展序幕。为保障公司急速扩张下的人才需求,传化物流急需搭建完善的人才梯队,吸纳职场的新生力量,助力传化物流大发展。传化物流邀请有梦想的年轻人进入传化,共同描绘和成就智慧物流的梦想,让传化物流智能公路港遍布全国。
2、 招聘策略:1、在学历和能力之间,我们更看重能力。2、在经验和素质之间,我们更看重素质;3、在聪明和严谨之间,我们更看重严谨。4、在知识和态度之间,我们更看重态度。5、在想打工和想创业之间,我们更看重想创业。你准备好加入我们了吗?
三、选拔流程
1、 宣讲会:如您希望更加深入地了解传化物流,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传化物流2015校园宣讲会,届时将详细介绍传化物流的概况、理念、人力资源和招聘政策。
2、 简历投递:请务必在截止时间前登陆http://transfar56.zhaopin.com/在线投递简历,请慎重选择职位投递您的简历(我们也可能为您选择更适合的职位)。
3、 在线测评:成功投递简历后,我们会发在线测评的链接到您的个人邮箱,请在截止时间之内完成在线测评,否则简历投递无效。
4、 笔试:对于IT类和财务类岗位应聘者,面试前我们会安排专业笔试。届时会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您,请注意查收邮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5、 面试:接到面试通知后,请按照通知要求持相关材料准时参加面试;面试分为即兴演讲、小组讨论、综合复试,我们将及时通知每轮面试结果。
6、 录用签约:面试流程完成后,我们会统一时间发放offer。
四、待招岗位
2015年需求应届生招聘人数及专业
待招岗位

版权所有© 2024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