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环球市场2012全国巡回校园宣讲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1-12-06
  
点击量:

  • 宣讲会时间:12月7日(周三)下午1:30
    宣讲会地点:SC 204
    注意事项:请携带简历参与现场面试
    环球市场集团诚邀百名营销精英共创财富神话!
    环球市场集团是一家专业的B2B国际营销机构,致力于为中国制造商打造优质群体品牌GMC,并通过全球展会、网络、买家匹配等国际营销方式,帮助GMC会员在国际市场推广品牌,摄取商机,紧握市场脉搏。
    集团成立于1995年,员工近1000人,总部设于广州,60个办事处遍及各主要制造业基地。16年来,环球市场获得了众多客户、员工、股东和合作伙伴的认可。
    您渴望快乐工作吗?
    我们荣获《财富》杂志“卓越雇主——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 CCTV“最佳雇主”、前程无忧“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我们崇尚激情与创新,提倡扁平化、透明化的管理,团队成员平均年龄不高于28岁。
    您想在年轻时获得最大成功吗?
    一个月签单百万,一年成为主管,二年成为经理,四年成为总监……这一切,都在环球市场发生了。
    您希望参与缔造世界一流企业吗?
    我们已获得2010年国家商务部颁发“贸易促进贡献奖”,成为唯一获奖的电子商务公司!
    中国贸促会评选“中国高端电子商务行业第一品牌”!
    获德勤颁发“高科高成长中国50强,亚太区500强”,获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颁发“最具商业价值”奖。
    随着各地政府纷纷与我们达成战略合作,随着中国制造群体品牌GMC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公司已经全面进入高速发展时期!
    您渴望加入精英团队,与高端客户共享成功?
    在这里,您将和一群激情四射的年轻精英一同奋斗,他们有来自于国内顶尖学府的MBA导师,有一批在国际营销服务领域有十几年实战经验的专业人士,有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的博士,麻省理工的MBA,也有“亚太最具创造力华商领袖”、“APEC电子商务成长创新十大年度人物”、“中国电子商务十年发展突出贡献个人”的获奖者们。
    在这里,您每天接触的客户均是中国优质出口制造企业的总裁、总经理、外贸总监等高层决策者!都是业界的领军人!
    您希望从事一份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强烈民族使命的事业吗?
    公司创办了未来世界公益基金,专注于爱心传递助学、宇宙及生命科学助学研究的公益组织,股东承诺上市时将注册本基金会为集团最大股东;并与众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中国制造商一起,积极推动“让‘中国制造’成为优质标志”的民族使命!
    国际营销顾问(销售精英)
    ——工作职责——
    销售与营销策划咨询,包括:
    1、发展客户资源:预约、拜访、签单,促成中国优秀制造商选用环球市场一站式服务,包括国际市场推广、国际物流等;
    2、向客户提供国际贸易一站式服务方案策划和专业建议。
    ——职位要求——
    1
    、专科及以上学历,最好不超过5年工作经验;
    2、符合公司理念文化、勤奋投入、有敏锐的市场触觉及开阔的视野,具备良好形象,沟通能力强;
    3、有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相关工作经验/专业背景者优先。
    薪资待遇:底薪+提成+销售奖励+五险一金+期权等
    华东工作城市:宁波、慈溪、余姚、台州、温州、瑞安、乐清、绍兴、诸暨、上虞、萧山、杭州、嘉兴、海宁、永康、义乌、南京、苏州、常州、张家港、无锡、江阴、上海、青岛
    有意向者请投简历至:zjhr@corp.globalmarket.com
    邮件名请注明:学校+姓名+意向岗位+意向工作城市
    环球市场招聘新浪微博-“环球市场招聘”,欢迎同学们加入并参与在线互动。
    更多相关信息详询公网站:www.globalmark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