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2011年帅康高校之行Ⅲ《如何加速职场成功》暨专场宣讲
发布日期:2011-11-02
  
点击量:

前言:
路虽远,行则至。帅康高校巡回讲座活动是“爱行则远”公益事业的一部分,迄今已走进包括南开、浙大、南京大学等名校在内的42所高校,影响大学生人数上万人。
基于“精致生活,源自细节”的企业理念,帅康的每场讲座都受到了学校和老师的大力支持,提供场地、人力等帮助。目前,帅康与中国海洋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五所高校建立实习基地,共谋校企合作新思路。同时,进高校宣讲的几位高层领导也分别受邀担任十余所高校的就业指导顾问/讲师,为大学生职业规划提供长期的帮助和指导。
2011年上半年帅康高校之行《细节成就你的人生》分三路走进南京、哈尔滨、天津等8个城市,下半年我们进一步扩大公益范围,计划于10月底-12月初在宁波、杭州、绍兴、大连、贵阳、武汉、兰州、常州先后开展高校巡回讲座活动。
一、讲座背景
(1)帅康董事长邹国营——好企业的常态即公益
回首近30余载的企业家生涯,邹总由衷感慨,“做企业的人有一种共识,一开始是为实现个人的理想与抱负,但是到了中后期,就演变成一种责任与信念。做企业,攸关财政税收,攸关就业稳定,攸关经济发展,攸关产业发展,所以我认为,做好企业,做好的企业,本身就是一种社会公益行为。”高校巡回讲座活动得到了邹总的大力支持,他认为,只有承担社会责任,才能使企业基业长青。
(2)从象牙塔走向社会——大学生需要前端设计
赢,就赢在起跑线上。现在的大学生不仅面临就业难问题,还要应对实习难的现状。有更多的实习经历,就意味着将会获得更大的录用机会。所以,当下的实习可谓一岗难求,为了在求职中增添砝码,大学生找实习岗位可以说全家总动员,托关系、搭人情,零薪酬到各企业实习,以求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若是在大学就有人进行职业的引导,提前做好准备,那么就能加速其在职场的成功。
二、讲座主题
帅康高校之行Ⅲ——如何加速职场成功
三、讲座时间、地点
2011年11月8日晚18:00,NF103
四、讲座流程

序号

版权所有© 2024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