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介会】2020年宁波宇兴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10-17
  
点击量:

一、公司介绍:

宁波宇兴集团创立于 1996 年,专注照明 22 年,是一家集工厂与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产品及客户遍布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与欧司朗、飞利浦、家乐福、施耐德等国际知名品牌长期合作。我们具有较强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能力,并在行业中率先通过了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已获得 TUV、CE、GS 20 多项国际标准认证。

宇兴集团核心企业:

宁波优耐特进出口有限公司 成立于 2002 年,主要专研各类 LED 光源及配件、商照、户外、家居等照明产品,包含电子电工、智能系统及照明、光伏照明及特殊照明等专注 LED 产品的研发型贸易公司。产品出口欧洲,美洲,澳大利亚、亚洲、南美等数 100 余个国家和地区,凭借产品开发赢得

市场,年销售额近 2 亿美金,是宁波最大的照明产品贸易商。公司拥有员工 400 余人,平均年龄在

26 岁,其中 90%以上员工为本科以上学历,另有 10 名外籍员工,及 20 多名留学生,是一支年轻化高素质的团队。

宁波宜胜照明有限公司位于宁波市鄞州区姜山工业园,占地面积约 100 亩,主营户外、光源、商照等功能和智能产品,是一家集产、销、研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 110 多项发明、外观和实用专利,并在 2013 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创新能力、优秀的

研发团队、严谨的生产理念,公司员工 600 余人,年产值近 4 亿人民币。

二、校招岗位:

需求岗位

岗位要求

需求人数

拟提供待遇(年薪)

营销类

国贸、英语等专业

20

6-7 万,优秀者 7W 以上

电商类

英语、(德/西/法/俄语等专

业)、电商、国贸等专业

12

6-7 万,优秀者 7W 以上

产品类

电子、机械、机电等专业

10

6-7 万,优秀者 7W 以上


技术/质量类

电子、机电、机械等专业

10

6-7 万,优秀者 7W 以上

设计类

工业、包装、视觉等专业

4

6-7 万,优秀者 7W 以上

综合类

人资、工商企业等专业

2

6-7 万,优秀者 7W 以上

三、公司福利介绍:

1. 薪资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奖金)+补贴;

2. 公司提供五险一金,节假日按国家政策休假,周末双休;

3. 每月发放劳保用品,提供住房补贴、餐费补贴、通讯补贴、生日礼金、结婚礼金,生育礼金等;

4. 不定期举办丰富的员工活动、户外拓展,提供外部培训机会;

5. 公司每年参加国内外展会,提供广阔的平台资源,优秀业务员每年享有有国外拜访和驻外机会。

四、公司地址:

优耐特地址:宁波市高新区研发园 B4 幢 12 层

宜胜照明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明光路 1199 (地铁三号线旁 招聘热线:0574-88358582

企业招聘联络 QQ3263505794

简历投递邮箱:(3263505794@qq.com

简历在线投递网址:https://jinshuju.net/f/g3r0AT







(简历在线投递渠) (优耐特公众号) 宜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