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介会】宁波宇兴集团2020届-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10-21
  
点击量:



     

理工专场宣介会10月21日晚6:30,NB224

一、公司介绍:

宁波宇兴集团创立于1996年,专注照明22年,是一家集工厂与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产品及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欧司朗、飞利浦、家乐福、施耐德等国际知名品牌长期合作。我们具有较强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能力,并在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已获得TUV、CE、GS等20多项国际标准认证。

宇兴集团核心企业:

宁波优耐特进出口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2年,主要专研各类LED光源及配件、商照、户外、家居等照明产品,包含电子电工、智能系统及照明、光伏照明及特殊照明等专注LED产品的研发型贸易公司。产品出口欧洲,美洲,澳大利亚、亚洲、南美等数100余个国家和地区,凭借产品开发赢得市场,年销售额1.5亿美金,是宁波最大的照明产品贸易商。公司拥有员工400余人,平均年龄在26岁,其中90%以上员工为本科以上学历,另有10名外籍员工,及20多名留学生,是一支年轻化高素质的团队。

宁波宜胜照明有限公司位于宁波市鄞州区姜山工业园,占地面积约100亩,主营户外、光源、商照等功能和智能产品,是一家集产、销、研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110多项发明、外观和实用专利,并在2013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创新能力、优秀的研发团队、严谨的生产理念,公司员工600余人,年产值近5亿人民币。

二、校招岗位:

需求岗位

岗位要求

需求人数

拟提供待遇(税前年薪

外贸业务类

国贸、英语、营销等专业

25

6-7万,优秀者7W以上

电商运营类

英语、德/西/法/俄语等专业、电商、国贸等专业

15

6-7万,优秀者7W以上

技术研发类

电子、机电、机械等专业

10

6-7万,优秀者7W以上

产品管理类

电子、机械、市场营销类等专业

10

6-7万,优秀者7W以上

供应链管理类

物流、供应链、机电类等专业

5

6-7万,优秀者7W以上

设计类

工业、包装、视觉设计等专业

4

6-7万,优秀者7W以上

综合职能类

人资、工商管理、统计等专业

2

6-7万,优秀者7W以上

生产管理类

机械、电子、机电、电气等专业

10

6-7万,优秀者7W以上

 

三、公司福利介绍:

常规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通讯补贴、餐费补贴、法定节假日;

其他福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专业培训、宿舍/补贴、结婚生日礼金;

特别福利:入职周年活动、驻外机会、国外拜访、国内外参展;

四、公司地址:

优耐特地址:宁波市高新区研发园B4幢12层

宜胜照明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明光路1199号(地铁三号线旁)

招聘热线:0574-88358582

         0574-83028353

简历投递邮箱:(xiaozhao@yusinglighting.com

简历在线投递网址:https://jinshuju.net/f/g3r0AT

                           (简历在投递渠道)         (优耐特公众号)            (宜胜公众号)